來到釜山前,金凱瑞的阿公阿嬤送我們COSTCO會員卡大禮

雖然我姐說"就不過是倉庫ㄇㄟ??"不過我和先生就是愛逛 ><;

來到釜山屆滿一個禮拜就等不及的跑來這裡看看和台灣有甚麼不同~~

釜山的COSTCO竟然離金凱瑞爺爺奶奶家只有短短不到10公里的車程...爽

一進入口不久,首先試吃的是韓國現在正夯的玄米...

  

阿珠瑪在熱騰騰的玄米飯上加海苔,讚!讚!!

竟然沒排隊就拿到,不可思議

釜山COSTCO  

一整排看過去像是狗食@@的"飼料包",到底是...

答案揭曉:這是時下韓國正夯的玄米和白米!

釜山COSTCO1.jpg

 

這應該是韓國COSTCO才會有的6年根紅蔘

釜山COSTCO2.jpg
媽˙ 丫˙  台灣COSTCO沒有的Dr. Pepper

釜山COSTCO3.jpg
又要試吃了,這次是泡菜牛肉,同時也發現不是不必排隊,

是釜山人根本沒有排隊的習慣@#&$

釜山COSTCO4.jpg
肉品區,這應該是世界COSTCO共通的吧?!

超大盒包裝加上紅通通的生肉

像我這樣肉食主義的人大概光看就很興奮了吧
釜山COSTCO5.jpg
豪華生魚片,在釜山COSTCO買準沒錯

因為釜山就是海鮮多...

釜山COSTCO6.jpg
怎麼看都像是抓娃娃機的海產櫃

釜山COSTCO7.jpg
栗子!!韓國國內產的栗子

爆便宜。金凱瑞的奶奶都是直接丟電鍋和米一起煮!!
釜山COSTCO8.jpg

釜山COSTCO9.jpg

到哪裡的COSTCO我和老公都必買的蘋果

基本上這也是韓國產的

台灣COSTCO的蘋果都是智利、紐西蘭、美國產的比較多
釜山COSTCO10.jpg

逛到這裡,金凱瑞通常也睡翻了
釜山COSTCO11.jpg

感想~~

1. 韓國的COSTCO卡費比台灣便宜,物價比台灣貴咧

2.沒車還是到不了...跟台灣一樣

3.假日的人潮一樣爆多,試吃不必排隊,但是要用搶的!

4.韓國的阿珠瑪不管到哪裡都一樣兇 >< 我先生的腳被阿珠瑪的推車輾過好幾次,向對方反應還被回嗆@@遜,肯定台灣住太久了,才會變得這麼善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