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過韓文的人,一定都知道!

上到飲食篇時,課本就會有美食相關的單字...

通常不外乎是人蔘雞湯、石鍋拌飯、燒肉、海鮮煎餅 


搞得很多人都以為韓國人天天這樣吃~

就在去釜山大學上課前的探勘,

我先生問我"中午想在學校附近吃甚麼",我說"石鍋拌飯"

結果咧~~結果咧~~~~

他說"有賣石鍋拌飯的店很難找喔"

真的!!事後證實他真的沒敷衍我...

最後選了一家理工科男生最愛的店家,

也就是韓國人生活中常吃的"국밥(直譯成中文的話就是泡飯)"

湯中有飯、豬肉(或是其他肉類)

  

蹬!蹬!蹬!!!!兩人份的泡飯上桌

除了小菜及沾醬外,其他是要加入泡飯中調味

因為基本上泡飯的湯是沒有味道...

GUPA  

 

我超愛的醃漬生櫻花蝦,吃了必定血壓飆高

也是要加入泡飯的

超鹹!!所以要適量-->

醃漬蝦.jpg

 

韓國人飲食必備的大蒜、洋蔥、辣椒

這樣吃完後再去上下午的第一堂課...大家一開口

啊老師不是很可憐嗎?

--->不會的!!因為老師一開口也是滿嘴蒜味!(這是我先生的回答)
大蒜.jpg

 

嗑到忘我的宅男三枚...

更正確來說,當天整家店根本只有我一個女的 >"<

應該沒有女生想要滿口蒜味去上課或搭地鐵吧???

GUPA1.jpg

 

韓國人用餐時必備的鋼杯、扁平鋼筷(吼!!真的很難用)
餐具  

  

好啦~這才是真的貼近韓國人生活的飲食例子 

不過。。。泡飯真的超好吃 

by 逐漸被宅化的金凱瑞媽媽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