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認識先生開始,

南浦洞就是我每年拜訪金爸爸金媽媽時必定造訪的景點,

去年因為懷孕關係沒有回釜山過年,

等於是兩年沒來南浦洞了,

沒想到,沒想到,兩年不見的南浦洞有了這麼大的變化!!

走至地鐵1號線南浦洞站的7號出口處,

就可以看到樂天百貨南浦洞店,

南浦洞  

這家樂天應該可以說是釜山的旗艦店吧?!占地之廣,很難用一境拍百貨公司全貌...

南浦洞樂天外觀.jpg

(從龍頭山公園終於拍到樂天百貨的全貌了 : )

遠眺南浦洞樂天.jpg

這家樂天賣場廣、櫃位多,還分了本館和AQUA兩館

南浦洞樂天櫃位1.jpg

Uniqlo和ZARA都來湊一腳,Uniqlo在韓國一樣賣得嚇嚇叫喔

不過店員的態度都不太好就是....

南浦洞樂天櫃位.jpg

最大的賣點就在整點的AUQATIQUE SHOW

水舞加上燈光音樂,搭配了快節奏的特技表演...精*彩*絕*倫

南浦洞樂天水舞秀.jpg

連金凱瑞和樂天的少爺也看得目不轉睛...

南浦洞樂天水舞秀1.jpg

接著步出樂天百貨來到南浦洞此次聖誕布置的主要街道,

街道整理過後,變得更有特色,而且增加了不少雕塑喔

聖誕樹及聖誕燈已經把街道弄得好溫馨☆☆

聖誕節前夕的南浦洞.jpg

天使翅膀的造型燈飾,可以站在翅膀前照相...

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變身~~

聖誕節前夕的南浦洞1.jpg

這條街上的商店只有兩種,賣衣服的、咖啡館,

大部分都是韓國自有品牌和運動服,

2PM代言的運動服,可惜姐姐我不是2PM的粉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(上面韓文이것이 2PM  스타일,意思說"這就是2PM Style")

唷~~~我竟然可以看懂廣告了^^*

聖誕節前夕的南浦洞2.jpg

還有韓劇秘密花園的衣服贊助商...不忘貼海報宣傳一下!

聖誕節前夕的南浦洞3.jpg

走到這裡已經光是研究樂天百貨和拍照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...

姐姐我畢竟年紀也有一把,還揹了個10公斤的金凱瑞,

幸好金凱瑞已經先睡翻

我就先走進"angel in us"咖啡館點了一杯"抹茶拿鐵"...

韓國最近很流行喝的,只是不管咖啡或拿鐵

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

待續@@

angle-in-us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