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凱瑞一出生頭髮就這麼少了,

滿月時明明沒幫他剃頭,身邊的人還是會說"這顆頭剃得真好"...

外婆毫不客氣的叫他"金光頭",

毒舌表弟在他3個月大時曾說過"背影看很像蘇貞昌"@@

重點是,我們也沒特別照顧,金凱瑞的頭依然圓到不行

久而久之,台灣悶熱的天氣讓大家意識到金光頭的好處,

洗髮超方便又省時!尤其是像金凱瑞這樣頑皮的小男孩~~

金凱瑞光頭照  

來到韓國釜山,金光頭為金凱瑞帶來莫大的人氣!

尤其是高中小女生和櫃姐們,常常用釜山方言猛力稱讚金凱瑞

根據金凱瑞爸爸的分析,釜山人可是內斂的很

所以一但他們願意開口稱讚的話,就表示是真心話唷

哈哈哈!傻蛋父母的分析啊~~

就這樣,當媽的我為了這微不足道的虛榮心,

三天兩頭就背著金凱瑞往外跑...

沒想到最近天氣驟變,背著金光頭趴趴走的我變成了狠心媽媽><

搭地鐵時熱心阿珠瑪提醒我-->金凱瑞頭會冷

我努力辯解-->呵呵 他天生頭髮少ㄇㄟ

熱心阿珠瑪不死心-->幫他戴帽子啊

死不承認錯誤的我-->他不愛戴帽子

阿珠瑪臉色微微一變不再吭聲了...我也忍住幾天不再往外跑

所以在金凱瑞的第一個聖誕節的前夕,我替他向上帝許了願....

希望上帝送他一些頭髮當禮物....

同時也先用繪圖軟體幫他戴了頂假髮乾過癮

也順便祝大家聖誕快樂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