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版秘密花園第12集  

祕密花園第12集結尾時的這畫面會不會太浪漫  (*>ω<*)

但是對白和配樂會不會太催淚了啊   。・゜゜・(>_<)・゜゜・。

韓版秘密花園1.jpg

好羨慕吉羅琳可以被這麼帥的男生深情望著...

朱元是那麼的真誠、目不轉睛地望著她

韓版秘密花園2.jpg

可是那旁白太...煽情、太催淚了

加上配樂那滄桑、unplug的歌聲

看得我一陣陣鼻酸    (/_<。)哇~

本人看連續劇、電影從來不掉淚的,偏偏這集的畫面哭點那麼低...

差點害我破了看電視劇不流淚的記錄

韓版秘密花園3.jpg

有沒有人看了這集、和我有相同感覺啊???

還是這畫面讓我想起那些辛苦但美好的戀愛回憶... (>へ<。)

總而言之,因為這首差點讓我破功的歌,我上官網查

這是一位叫做김광석(金光錫,Kim Kwang Seok ,from1964~1996)已故歌手的歌曲,

歌名叫做"너무 아픈사랑은 사랑이 아니었음을"(痛徹心扉的愛不是愛)

好像在N年前的韓劇也曾出現過...↓ .↓.↓.↓(心情不好的人先不要聽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8hJTyaLVXc

當我向先生問起這位歌手的時候,他的回答更令我覺得不勝唏噓...

他說"김광석是自殺身亡,傳言自殺原因是太太不倫..."

天啊,這會不會太悲劇 T T

難怪這詞曲那麼感傷、憂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