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天去南浦洞逛街,走到路口時發現

不知道甚麼時候竟然多了一家迷你迷你警察局

警察局旁邊設了遊客中心,提供中英日韓的旅遊情報諮詢及資料

而且警察局前還放了一支超大相機手機 ↓↓↓↓↓↓↓

南浦洞相機
走近一看,其實是一台手機造型的觀光資訊諮詢機器+相機

馬上背著金凱瑞試拍一張。

畫面提供簡體中文、日文、韓文、英文等語言讓遊客選擇。

①像平時自拍那樣,按照畫面指示站到機器前,畫面會開始倒數計

②拍完後可以選畫框以及修飾相片

③也有塗鴉功能

南浦洞好好玩-相機

相片處理完之後,加上主題的話,日後有機會再來南浦洞時

可以搜尋自己的相片喔~~

南浦洞警察局前相機1.jpg
接著機器會問說"要不要把相片寄給你啊"↓↓↓↓↓↓↓

南浦洞警察局前相機2.jpg
這還用說嗎?當然就是要要要啊!

就這樣輸入了信箱住址~~回到家就收到了

這台機器超好玩的~~來南浦洞務必一試^^

南浦洞好好玩-超大相機

 南浦洞除了知名的電影街外,

另一個必定造訪的景點就是"龍頭山公園"

"龍頭山公園"對釜山人來說,

就像是台中人的台中公園、彰化縣人的八卦山一樣的地位,也就是阿公阿嬤時期的約會重要景點^^

南浦洞龍頭山公園.jpg
就像台中公園一樣,來到這裡馬上可以感受到歲月的痕跡...  

南浦洞龍頭山公園1.jpg
龍頭山公園最大賣點-->可以遠眺釜山港及釜山山景

整個就是超有FU的~~尤其是黃昏的時候,好美好美好美

龍頭山遠眺釜山港.jpg
公園有很多入口,最好找的就是從南浦洞主要街道的入口

很醒目,而且還有手扶梯^^

南浦洞龍頭山公園電梯.jpg
我一看到手扶梯失去戒心,就背著金凱瑞搭上手扶梯...

南浦洞龍頭山公園電梯1.jpg
當然,搭的時候很多人不可思議的看著我!

我以為是金凱瑞可愛的關係@@不過事實是....

竟然沒有任何一位好心人來提醒我這個大笨蛋

上龍頭山公園時雖然有手扶梯,下山時可就得走樓梯了

就這樣,拍完了龍頭山公園,姐姐我背著10公斤的金凱瑞....

一步、一步、一步的走下山

希望9個月大的金凱瑞記得我這散發母愛光輝的一刻  ( ̄▽ ̄;)呵呵呵…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