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睇睇啊~~周杰倫的青蜂俠呢^^↓↓↓↓↓↓

今天在地鐵入口處,我每天必拿的免費地鐵報-focus裡,

竟然有大篇幅的周杰倫相關報導。

我喜歡周杰倫的歌,但嚴格來說還稱不上歌迷。

真正讓我激動的原因是:周杰倫是台灣人~~這是篇台灣相關的報導!

人在異鄉,情緒總是特別脆弱。

吃到韓國帶點鹹味的紅豆粥,

每每讓我想起冬日午後和同事一起叫外賣的紅豆湯圓,

甜而不膩,甜得平民而美味,這些在國外卻都變成了奢侈 ><

對台灣的想念,除了深夜上youtube聽聽周杰倫的稻香讓自己紓解home sick之外,

剩下的就得靠生活中不意出現的、任何關於"台灣"的人事物...

就這樣,周杰倫的新聞竟然讓我在搭地鐵時感動到鼻酸。

回想10年前在日本唸書時也曾有過類似的心情,

但是好像也沒有嚴重到這種程度,

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,感傷的心情更難找到出口了啊   (>ω<、)

篇幅之大,遠遠超過日前秘密花園的玄彬唷!

真的感謝這些在各地讓台灣發光發熱的人們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