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佳愛情OST5-歌詞-FIN           

這次真的是特殊狀況。

我本來只想貼MV的,金先生堅持要我翻成中文...

因為他已經完全被"最佳愛情"和나를 잊지 말아요(不要忘記我)這首歌完全臣服了。

就這樣我們兩個第一次合作翻譯韓文歌詞,他用中文搭配日文解釋,我再修飾,

請大家多多指教 

 

演唱的歌手허각,出身於韓國版的星光大道"Super Star K2",

雖然長相平凡,獨特的嗓音卻令許多人印象深刻。

今年3月和新事務所簽約後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就唱了最佳愛情的OST,果然不同凡響。

由他清澈的嗓音來詮釋這首如詩般的悲傷歌曲,

加上動人的旋律,大概只要聽過幾次,副歌的部分就能琅琅上口,適合練習韓文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 OST 不要忘記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