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ktx

今天開始金凱瑞加入寫部落格的行列囉:D

首篇要介紹的是KTX(韓國高鐵)商務艙初體驗...

每次搭KTX回釜山阿公阿嬷家,狹小的車內空間及車椅,遲到等問題

早就讓馬麻對KTX抱怨連連,

加上我最近體積、活動力有著驚人的發展

馬麻和精打細算的把拔討論後(商務艙單張車票比普通艙的全票+半票划算),

這次決定帶我坐商務艙回釜山,希望多花些錢來買舒適的時間與空間,

就這樣今天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KTX商務艙。

話說,馬麻中午買完麥當勞午餐後,離搭車時間已所剩無幾了竟然還看錯月台@@

幸好機伶的她及時發現,趕緊一手抱起我喘吁吁地奔向正確的月台及車廂...

進入商務艙後我差點沒笑出來...

只見每個人的餐桌上不是擺LV、MCM(韓國人氣名包)好歹也放個COACH,

而馬麻除了手上的麥當勞提袋外,就是個裝滿尿布、奶粉、換洗衣物的JANSPORT大背包 XDD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跑錯車廂咧 >< 哀優, 韓國人會不會太重門面了呀

也不過是搭個KTX商務艙,有必要搞這麼大嗎?

回歸正題,商務艙的座椅編排是1+2,

座椅寬敞,雙腳的空間都與台灣高鐵相當,這樣一來馬麻應該不會再有怨言了吧??

不過她覺得坐椅還是太硬,免費提供的礦泉水、點心、報紙還得自己跑去拿,

哪像台灣高鐵是漂亮姐姐推車送來,所以我想...

依馬麻囉唆的個性,今天是我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搭商務艙了吧?

Photo120217_0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KTX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