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語說,有奧客才會有進步的店家^^

我覺得這句話套在韓國人身上還蠻適合~~

曾經我先生跑到E-mart(量販超市)買了一顆特價大西瓜回家,

結果遠從釜山來玩的婆婆看到大西瓜的外型、敲了敲西瓜後認為西瓜應該不甜,

竟然叫我先生拿去換

更讓我意外的是,超市竟然也接受這換貨 真是...敗給他們

話說最近E-mart將購物車全數翻新不說,

購物車多了幾項貼心功能,

光看這變化就不難想像韓國的消費者多麼挑剔 ><

首先,購物車本體材質以塑膠代替原有的鋼架,同時漆上代表E-mart的黃色及灰色,

推車手把兩邊同時裝了杯架及手機架,其尺寸分別能對應保特瓶及智慧型手機,

e-mart購物車

不過愛試吃的韓國人全部拿來放試吃用紙杯↓↓↓(相片是示範用,實際上我們沒這樣放)

看準高齡化社會的到來,購物車上追加抽取式的放大鏡以及便條紙夾,

這些改變讓我感受到E-mart用心在了解客戶心聲,

希望未來能加裝小型"翻譯機"以因應觀光客及外國人的需求^^

emart-購物車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-mart 購物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kai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